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愉快地一天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9:08

今天我们家停了电,但是也是我最愉快地一天。

那是因为我们一家都在玩游戏,这是很少见的,平常的日子都是网络搞的鬼,把爸爸妈妈的魂都吸了进去,所以,爸爸妈妈在平常是很少和我一起玩游戏的。我们玩的游戏是体能测试。奖品为:第一名:人民币10元,第二名5元,第三名3元。妈妈是赞助商,参赛的是我、爸爸、哥哥和弟弟,为了比赛的公平,弟弟跑300米,我跑350米,哥哥400米,爸爸就是跑450米啦。妈妈先是测量长度,过了大概20分钟,妈妈划定规则和跑到哪。还没说完今天中午吃什么就被爸爸起哄给抹掉了,预备,跑!在我耳边响过,虽然不是我,但是也感受到紧张,弟弟跑完了就应该到我了。妈妈一声令下,我已经跑了2、30米了,才跑到150米,我就气喘吁吁了,剩下的150米简直就像在沼泽上行走似的,一步比一步难。到最后我跑了1分多钟的差成绩!到颁奖的时候,我十分惊讶!弟弟竟然比我快了1秒钟,这可把他给乐坏了。

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一点一点的训练,跑过哥哥,跑过爸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