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钢笔丢失了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38

开学了,我把我心爱的钢笔也带到了学校。可妈妈一开始并不同意,说怕我会弄丢的。我信誓旦旦地向妈妈保证不会丢的,并且我还给我的钢笔穿了一件衣服,这支钢笔本身就有一个笔套的,我每次用完,我都会给它穿上,以便保护好。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

直到有一天,放学回家,妈妈从我的书包里拿出笔袋,翻看了里面的东西说:“你的钢笔呢?去哪儿了呢?”我说:“在里面呀!”妈妈又把笔袋拿给我看,你看,哪里有了?我仔细地翻找着,果然没有找到。我又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钢笔的踪影。以前,我有时候也会把笔弄丢,但基本上是因为我没有把笔袋拉链拉好,导致那些学习用品掉到书包里了。可是,这次竟然找不到了。我对妈妈说:“我白天还是在的呀!可能是落在学校里了。”妈妈对我说:“那你明天去找找吧!我想肯定是凶多吉少了。”可我就是不相信。

第二天,我到学校里去找了。我先在我的抽屉里看,结果,什么都没有,我又到讲台桌上去看,但是也没有找到。晚上,回家的时候,我对妈妈说:“钢笔我在教室里找过了,可是没有找到。”妈妈说:“你以后千万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呀!”我点点头,我也很自责,好好的一支钢笔到底去哪儿了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