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用钢笔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39

这几天,我把那只心爱的钢笔摆放在我的书桌上,当做装饰品。每天,我只能看看,或者是摸摸,就是不能用它来写字,真的是一种煎熬呀!

于是,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的练字,争取练出一手好字来,让妈妈瞧瞧。只要妈妈那里过关了,我就可以用我那只心爱的钢笔了。我在我的田字格里字练字,我首先是先观察课文后面的生字表里的生字,因为每课课文后面对于本课的一些生字,都是在田字格里印刷出来的。我得好好观察一下这个字在田字格里的位置,我观察完了以后,就在我自己的田字格里的纸上进行模仿,我一笔一划地写着,争取写到真的像印刷体一下。我就这样临摹着,每写一笔,我都要看看我有没有把字的笔划写错位置了,力求做到大小均匀。我慢慢地写着,这个速度真的是比蜗牛还要慢,等我一张练好了,我整整花了快两个小时。我终于大功告成了,我又认真地比对了一下。觉得非常的满意。

随后,我兴冲冲地拿着我的佳作给妈妈去看了。妈妈看了以后,连连点头,并称赞道:“这张字写得是真不错,只可惜速度慢了一点,以后要把速度也提高上去啊!”我又问妈妈:“妈妈,那我现在可以用那支笔了吗?”妈妈说道:“看在你这么认真练字的份上,就给用吧!”我听了之后,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忙去把那支笔灌上墨水,开始写字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