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跨海大桥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3

小朋友们,你们见识过杭州湾跨海大桥吗?这可是一座有着世界桥梁之最之称的大桥哦!听说,它的气势非常雄伟。我早就想要一睹它的风采了。只是苦于没有机会。不过,这次元旦我有幸目睹它的雄姿了。因为元旦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嘉兴的姑妈家。这是一条必经之路。我很开心。

我们的车驰骋在高速公路上。不一会儿,爸爸对我说:“前面就要到跨海大桥了。”我一听,我就快要见到跨海大桥了。顿时,我的精神百倍。我注视着。远远望去,高高的桥塔直冲入云霄,长长的引桥犹如一条巨龙横跨在大海之上。哇!好有气势的一座大桥呀!我不禁惊叹道!大桥的两侧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我们一上大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桥上的栏杆,一开始是红色的,后来就变成了橙色的,还有紫色的,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我不解地问:“爸爸,怎么桥的栏杆有这么多颜色呀!是为了漂亮一下吗?”爸爸说:“当然,这是为了美观大桥,不过,最主要的的是为了不让驾驶员产生视觉疲劳,从而减少车祸的发生。”我恍然大悟道:原来,桥的设计者,还是考虑的挺周到的。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呈S型,这样可以增加大桥的使用寿命。可见,那些设计者真的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考虑得非常周全。

不一会儿,我们就驶出了跨海大桥。我真的是非常的高兴。我终于领略了大桥的风姿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