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买零食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4

今天是八号,刚好又是星期天。每个月的八号,我们都要到老婆大人那里去买零食。因为这一天是会员日,全场的零食都是打八点八折的,因此,这一天,来买零食的顾客是特别的多。

今天,我们为了错开高峰期排队等候的时间。故意挑选了午饭时间去买零食。谁知,我们来到了老婆大人的地方,那里的队伍排得和长龙似的,已经弯弯曲曲的排了好几个弯了。没办法,既然来了,我们也不好空手回去吧!于是,我们分工合作,爸爸先去排队,我和妈妈拿着小篮子,先去挑选零食。我们沿着货架一个一个的看过去,并挑选一些自己喜爱的零食,我们买了鸭舌头,又买了棒棒糖,可是,当我想要买小蛋糕的时候,由于,那里排着队伍,我根本就无法进去挑选,没有办法了,只能先挑选这些零食。然后,我们就去排队伍了,我们只能等到等会儿排过去的时候,一点一点的再选购了。我们就这样,拿着篮子,在那里等,一直等了好几个小时,总算是轮到我们结账了。我们结完账,就回去了。

哎!为了买那么一点零食,竟然要等那么久的时间,我也真是醉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