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钻错洞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5

想必小朋友看到这个题目一定感到很奇怪吧!钻错洞?脑门里是否会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呢?那么,就让我娓娓道来吧!

其实,钻错洞的主人公正是本人。当然,我可不会钻到狗洞里去的呀!事实上,是这么一回事:我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为了防止我晚上睡觉会冷。于是,就在我的棉被上先是盖上了一条我婴儿时用过的非常小的棉被,然后,又在上面盖上了一层薄的棉被。半夜三更的时候,我要上厕所了。我也没有开电灯,这瞎灯黑火的,我就凭着外面仅有的光线,上完厕所,就迷迷糊糊的钻进了我的被窝。起初,我一点也没有感觉,我已经钻错地方了。我就这样一直睡到天亮。直到妈妈叫我起床。妈妈才看出端倪的。妈妈奇怪地问:“咦!你怎么没睡到被窝里去呀?你晚上冷不冷?”我这才意识到,原来,我睡在我的小棉被里了。真是好笑!

现在,你们明白了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这么有意思的事情呢?如果有的话,不妨和我交流一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