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看灯光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6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儿童乐园。据说,那里有一个灯光展,非常的好看。

到了儿童乐园。那里果然是灯的世界,光的海洋。来这里观看灯光的小朋友真是络绎不绝,我想肯定是慕名而来的。应该说这个灯光会展是蛮不错的。我们就一起进去参观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迷你型的巴黎铁搭,整个铁塔上都挂满了小灯泡,一闪一闪的,五颜六色的,真是美丽极了!我们继续向前走去,有一条隧道,整个隧道也是由很多五颜六色的灯光构成的,它一会红,一会黄,一会蓝,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王国里,飘飘然起来了。穿过隧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双灰姑娘的水晶鞋、南瓜车和纱裙。南瓜车是用灯丝扎起来的,里面还有米黄色的灯光,一闪一闪的,非常的漂亮。

整个乐园都笼罩在这样一片灯光之中,整个夜空都是扑朔迷离的,各种灯色交织在一起,给儿童乐园增添了一份活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