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称职的狗妈妈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6

我邻居的家里养了一只母狗。最近,她生了一窝的宝宝。有七只小狗崽。哇!它可真会生呀!

这位狗妈妈,可真是一位称职的妈妈。当它生完自己的宝宝后,对自己的宝宝照顾得无微不至的,对自己的宝宝那是寸步不离的。每天,它就趴在自己的宝宝旁边,把它的宝宝一个一个的用嘴巴衔到自己的怀里。我真怕它把小狗给咬死了。可是,它的动作是那么的温柔,以至于小狗都没有感觉到,妈妈在给它搬家呢!你瞧,那只熟睡了的小狗,眼睛还是闭得紧紧的,丝毫没有感觉到。当狗妈妈确信自己的宝宝足够安全了。它还是不放心,它时刻警惕着。瞧它那脖子伸得长长的,一直仰着头,目视着周围,观察周围的动静。只要稍有动静,它就会“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走开,快点走开,别碰我的宝宝,否则,我对你们不客气了。”它那凶神恶煞的眼神,看得都要胆战心惊的。它白天都不休息的,只有到晚上,大家都睡觉了,它才眯会儿眼睛,稍微休息一下。

真是一只称职的狗妈妈呀!不过,妈妈本来就有一种保护孩子的母性,当然,动物们也一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