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聪明的狗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7

在我三外婆家里,养了一只很聪明的狗。每次,我去三外婆家。三外婆总要夸奖它一番,说它怎么怎么的聪明。我对此有点怀疑,因为,我从来没看到过它有什么聪明的举动。这不,我得找个机会好好试探一下。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们又去三外婆家了。当我们一进门的时候,那只狗就迎了出来,朝着我们“汪汪汪……”地叫着。哟!还挺管家的嘛!不过,它马上就停止了叫声,因为我以前也有去过,虽说有一段时间没有去了。它总是还能嗅到我们的气息的。它知道了,就立马停下来了。从这一点证明,它还是有点脑子的。过了一会儿,三外婆烧好了骨头。我灵机一动,我就从中挑选了一块骨头,我自己先吃好,然后,把吃剩的骨头系在了一根绳子上,把骨头吊了起来,放到了门框上。狗闻到了气味,就四处寻找。其实,我想要它进来,然后,我就可以吓唬它。等我弄好一切后,就躲到门后背,悄悄地看着,还偷偷地乐着。不一会儿,狗就看到了那块骨头,不过,它同时也看到了我不怀好意的笑,它就提高了警惕。它先是观察了一番,可依旧没有动静。它仍旧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它似乎看穿了我的诡计。并没有因为骨头而向危险冲去。

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是明白了:难怪三外婆老是夸奖它,这只狗果然是聪明的。要不然,它早就上我的当了。我真是刮目相看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