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米米的明星梦6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49

“啊——,鬼啊!”米米尖叫起来,拔腿就跑。

“等一下……”微弱的声音从后背传来,让米米停住了脚步。

“你……你是谁?”米米大叫着,尽量给自己壮胆,让自己不那么害怕。

“救……救我……”那不明物体又渐渐没了声息。

米米蹑手蹑脚,慢慢朝那边挪移过去,拿起火把,呀,居然是……一只兔子!咦,这儿为什么有一只兔子?算了,不管它了,幸好不是一只猫,真是吓死它了。

米米准备转头继续当做没看见去扫地,可看到兔子鲜红的血把它那雪白的毛染红,向它求救时,那眼神看起来又是那么的无助,真是比他还可怜,米米有些心软,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还是决定拯救这只兔子,说不定以后它也会有用呢。唉,谁叫它是一只好心的老鼠呢!米米把兔子移到一个破旧小箱子里,想办法出去寻找药材。

多年以后米米回想起这个决定,感到十分庆幸,在那个时代,它交到了第一个朋友,不讨厌,不鄙视老鼠家族的朋友。

该怎么寻找药材呢?正当米米大脑飞速运转之时,门“吱呀”一声开了。昏暗的灯光把影子拉的老长,显得有些狰狞可怕,“米米,你在干什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