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米米的明星梦5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50

米米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一名……奴隶。

“愣在这干嘛,还不赶快把这打扫干净!”窝里传来老鹰的叫声。这是怎么回事?当然是被老鹰抓回家了。

“哦,知道了。”米米不情不愿,它可是有梦想的伟大老鼠!怎能做这等粗活?但寄人篱下,不得不从啊......哼,你等着,君子不记小人过,暂时先饶过你(是打不过吧。)哼哼,等到我哪天翻身了以后再把你……当然,这些米米也只能在心里想想。

“这么半天了在那里墨迹什么?”老鹰突然窜到了咪咪跟前,把正在幻想中的米米吓了一大跳,“怎么?在思考人生呢?还不敢还不敢快去干活!动作那么慢是不服气吗?”“唉唉,当然不是!大人啊,我这就去扫地。”咪咪赶快一溜烟儿的跑过去,边跑边把老鹰骂了个半死。

米米来到仓库,咳咳,这里真多灰啊,这个死老鹰,这要怎么打扫啊?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吃的……正当米米带着抱怨打扫的时,无意间抬头,发现一双红色的眼睛。

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