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和奶奶去爬山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50

星期六上午,奶奶提议带我和表弟去爬山。我俩顿时高兴地又蹦又跳,像搭在弓箭上的箭就要飞出去样。

我们说走就走,很快来到了森林公园。公园里早就人头攒动,有的翩翩起舞,有的专注于器械上的锻炼,有的在来回跑着步,感觉不到冬天的寒意。我和表弟在人群里溜达玩耍了一会儿就开始跟着奶奶爬山了。

刚开始我们兴致很高,似乎脚下踩着云朵,把奶奶甩的远远的。渐渐地,我们感觉腿脚不听使唤,越爬越吃力。奶奶说爬不动了。看着前面的人向上爬去,出于好奇,我们很想爬到顶上看个究竟。所以我和表弟都去扶着奶奶走。我们齐心协力,终于到了山顶的唯一亭子。红柱子、黄色的墙、亭子顶上雕刻着五彩图案。醒目又新奇!站在亭子里往外瞧,四周景色一览无余,让人有心旷神怡之感!稍作休息,我们便下山了。

奶奶这会儿好像得了神的相助,脚步轻快。我们却拖着沉重的脚步。一个陌生人对我们说:“走,我带你们去找妈妈。”我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不!”随后我们就紧跟奶奶下山。说也奇怪,不一会儿就到了山脚,这才想起带去的茶还没喝。喝了茶往回赶,一路你追我赶到了家。

爬山虽说是累了点,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看是不可能完成的事,坚持坚持就能完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