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狗、鸡、鸭的对话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51

狗每天守护着主人的家,尽心尽责!只要有陌生人来到家门口,它都会蹦跳狂吠。鸭子和鸡每天都在为生蛋努力着,为了报答主人的不懈照顾。主人对狗鸭的贡献是看在眼里美哉心里!

一天主人又与往常一样,将米饭、糠、青菜叶子放入一个盘子里搅拌,端给鸡、鸭们吃。鸡鸭们一拥而上,疯狂抢食,转眼间,盆里食物一扫而光。吃饱的鸡鸭一边悠闲溜达,而没吃饱的鸡鸭还在期盼主人再来食物。主人似乎没感觉,接着将米饭和肉骨头、菜汤搅拌了一盘端给狗狗。狗狗闻着一股扑鼻的饭菜香味,抬头招呼鸡鸭们一起来分享。鸡鸭们连忙说:“谢谢您!我们吃过了,您就快吃吧。多吃点,您想想,我们能安枕无忧都得靠您来保证啊!”狗听后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一顿饱食后狗感觉自己责任更重了。因为它太爱这个家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