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打蚊子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5:55

今天,傍晚,我早早的做完作业,闲来无事可做。我就看起书来。

我坐在我的书桌旁,看着一本童话书,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忽然,从我的眼前闪过一只虫子一样的东西。眨眼间,就消失了。我都没仔细看一下,心想:这大冬天的,这么冷,怎么还会有虫子呀!我又继续看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的耳旁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声音,我抬头一看,竟然是一只蚊子。莫非刚才从我眼前闪过的就是这个家伙嘛!你可胆子真够大的,刚才让你逃过一劫了,现在想来送死不成吗?于是,我就放下书,专心致志地来抓这只蚊子。这家伙,竟然在我的眼皮底下,大胆地飞来飞去,真是岂有此理!你这只死蚊子,还真当我是空气呀!我今天就让你死在我的五指山下,你信不信?于是,我就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只蚊子。可能是冬天太冷的缘故,这只蚊子没有像夏天的时候,那么的敏捷,飞起来似乎也是那么的有气无力的样子。这不,我更好下手了。我就瞅准机会,等到它飞到我眼前的时候,我用双手“啪”的一拍。哈哈!这只蚊子真的死在了我的五指山下了,可怜的肚子瘪瘪的,都没有吃过东西!然后,我就把它的尸体扔到了垃圾桶里去了。

我很好奇,怎么冬天也会有蚊子呀!不过,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把它处理掉了。这下子,我可以安心地看书了,再也没有东西来打扰我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