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荷花池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39

牌坊广场里有一个荷花池,每到夏天,只要我一去到牌坊广场,我都会到荷花池看看有什么变化。那时正值夏天,荷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腼腆地露出了笑脸。

夏日,在阳光的照耀下荷叶绿得发光,挨挨挤挤的像一个大圆盘,荷叶上缀满了粉红的,紫色的,白的的,形状各异的荷花,我仔细的看着,花儿在这些大圆盘里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花骨朵儿的尖儿是嫩红的,像小巧玲珑的火把,胀得马上就要爆裂似的。几只蜻蜓飞过来,落在荷花上,仿佛也陶醉在清幽的花香里池里还有很多活泼机灵的小鱼小虾在大圆盘下嬉戏,避暑,小鱼身上的颜色与泥土的颜色相仿,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鱼儿的影踪。偶尔荷花池里还会有几只灰色羽毛的小鸭子,它们从哪里来呢?我想因该是它们的主人特意把它们带来这里饲养的吧!因为这里鱼虾成群,是一个很好的栖息地。

荷花池给牌坊广场带来了无限魅力和风光,我虽然喜欢洁白如雪,香气扑鼻的茉莉花和纯洁无瑕的百合花,但我更喜欢的是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