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大狗熊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1

我有一只大狗熊,站起来的时候,比我还要高得多,差不多和妈妈一样高了。它浑身长着棕色的毛,两条腿长长的,像是在走高跷,脑袋圆圆的,上面嵌着两只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鼻子微微凸起。这只大狗熊是我喝喜酒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上台参加一个游戏得奖来的。

我把这只大狗熊放在我睡的小床上,每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我就让它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睡觉,这样我就不孤单了,大狗熊也不会觉得寂寞了。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就把它抱起来,让它靠着床的后背,每每我给它放好,它都要像滑滑梯一样又滑下去了,看来,这还是一只大懒熊啊!这么喜欢睡觉啊!

当我傍晚放学回家的时候,我都要和它打个招呼。大狗熊总是深情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欢迎小主人回来。”随后,我就去做作业了。当我做作业碰到难题的时候,我总会望着它 ,而大狗熊也会瞪着那双圆溜溜的眼睛朝着我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再动动脑筋,肯定会做出来的。”于是,我就再仔细的想着,果真,我就做出了题目。是那只大狗熊给我了鼓励,让我增强了信心。我很感谢它。

这就是我的大狗熊。有了它的陪伴,我就多了一份快乐,有了它的鼓励,我就多了一份自信。感谢你的陪伴,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