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浸肥皂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2

今天,晚上我在卫生间里进行洗漱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妈妈在肥皂盒里的肥皂中间断裂了。我看平时妈妈在用水浸泡肥皂,这样可以把肥皂弄到一起。我好心地在肥皂盒里放满了水。让它浸泡一段时间。

正在这个时候,妈妈进来了,看到肥皂盒里放满了水,就大发雷霆,呵斥道:“这个水是不是你放的?”我感到莫名其妙,说:“是的。”说实在的,我都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莫名的发火?妈妈说:“为什么要放水?你知不知道,这样肥皂会变小的,你这样是浪费了,肥皂用完了,又要用钱去买了,你再浪费钱。”我说:“你以前不也是这样弄的,我好心看这个肥皂断裂了,想把它接住,你还骂我?”妈妈又说:“我以前是肥皂太小了,用不了了,再用水浸泡一下,让它粘到大的肥皂上去的。”我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听了妈妈的解释,我感觉心情好多了。

可是,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委屈的。不过,我想想我们确实应该要节约,不能太浪费的。我以后会注意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