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倾斜的雨伞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4

那雨中倾斜的雨伞,妈妈那平凡而伟大的爱,让我记忆犹新,至今不能忘记。

那天放学,天空忽然变得灰蒙蒙,乌云很快笼罩了大地,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教室外传来哗哗的流水声,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都被家长们接走,我满怀期待的心情,犹如一支快燃完的蜡烛,慢慢的熄灭。

窗外终于出现了那个熟悉的人,不知不觉,眼泪已经快溢了出来,赶紧背上书包,跑出来教室,妈妈举着伞来到我的面前,脸上还有着焦急的神色,我便知道,她肯定是有事去了,于是,到嘴边的抱怨,又憋了回去,妈妈牵着我,说:“宝贝,对不起啊,妈妈临时有急事,走,我们回家!”

途中,感到有雨滴落在脸上,我抬头一看,雨伞已经倾斜到我这边,而妈妈的半边身子都在雨伞外,雨水把妈妈淋得浑身湿透了,看着这一幕,眼睛不知不觉已经湿润。

那漆黑的夜幕中,有着一把明亮着的,倾斜着的雨伞,那不只是一把普通的伞,而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对自己女儿无私的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