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小虾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6:44

我家养了好几只小虾,它们是我从河里抓来的。

小虾的眼睛小小的,头上长着一根尖尖的刺,真像一个威武的勇士;它还有两个钳子,游起的时候,钳子摇摇摆摆的,好像在像其它水里的生物炫耀自己的武器,不要小看了它的这两个钳子噢!有一次我们把一只死虾放在鱼缸里,过了一会儿,一只虾先发现了食物,它用钳子夹着食物,想占为已有。可是在这个时候,另外一只虾也发现了这只死虾,连忙游过来抢食物。只见它们用钳子打来打去,都想争夺这块食物。比较大的那只虾首先用钳子抓住食物,另外一只虾不想放弃食物,也用钳子来争夺,大虾非常生气,也用钳子来攻击小虾,小虾虽然很害怕,但是抵不住食物的诱惑,又再一次的尝试去抢夺,但是还是没有成功,大虾用钳子凶猛的攻击,小虾节节败退,落慌而逃。

真是一次有趣的实物争夺大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