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一件小事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2

星期六的时候,我正在家里专心的写作业,突然听到楼下小区里传来嘈杂的吵架声,于是我好奇的跑到阳台去看。

而正在看电视的爸爸和姐姐到阳台张望了一下后,快速的跑下楼,我也跟着去了。原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一个车主要开车出去,另外一个车主刚好要把车开进来,可是两个人互不相让,把路给堵住了。僵持不下,两人下了车,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差点动手打了起来。

一个说:“你让我先出去,你再进去,这样不挺好的吗?”

另一个说:“凭什么我得让你啊?就算让你,你这态度不应该好点啊,有你这么趾高气昂的吗?”

“我怎么趾高气昂了啊?就这么说话,咋地啦?”

“那我就不让了。”

“嘿,你这是吓唬住了是吧!我......”

双方这架势是要打架了呀。爸爸和其他人赶忙去拉,大家都说:“邻里之间何必呢?大家各让一步,不就没事了。和气生财嘛!”

在大家的劝说下,双方好不容易握手言和,认识到了刚才冲动险些发生的矛盾了。是啊,生活中我们要有宽大的心胸,凡是以和为贵,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的幸福美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