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小白兔采蘑菇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2

森林里,住着小白兔一家,兔宝宝特别的喜欢吃蘑菇,而且它基本吃遍了森林里的各种蘑菇。这不,它们家储存的蘑菇吃完了。于是,兔妈妈叫兔宝宝自己去森林里去采摘一些蘑菇来。临走前,兔妈妈千叮嘱,万嘱咐,说:“兔宝宝,颜色鲜艳的蘑菇千万不要采摘,它可能是毒蘑菇,吃了毒蘑菇肚子会疼的。”兔宝宝说:“知道了,妈妈。”说着,它就拿着一只篮子就出门了。

兔宝宝,一路上又蹦又跳的,还唱着歌谣,可开心了。不一会儿,它就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大片蘑菇。它开心极了!兔宝宝忙跑上前去,呀!有这么多的蘑菇,它看看这朵很大,又看看那朵,这么新鲜。它恨不得全都摘走,可是,就这么一只篮子,放不下呀!于是,它就坐下来,想着:要不我先把肚子填饱了再说。于是,兔宝宝,看到有一朵特别美的蘑菇,它心想:这朵肯定很好吃。于是,它就摘下来“啊呜”一口就吞到肚子里去了,等它吃饱了。它就开始采摘蘑菇。不一会儿,它就摘的满满一篮子的蘑菇就回家了。等它到家的时候,它的肚子突然痛起来了,痛得直打滚。这下可急坏了兔妈妈。兔妈妈赶紧请山羊医生来看病,山羊医生一看这个症状,就说:“兔宝宝一定是吃了毒蘑菇,中毒了,赶紧吃下这个药,就会好的。”兔宝宝吃下了山羊医生的药,果然,肚子就不痛了。

兔妈妈对兔宝宝说:“以后,千万要记住,不能吃颜色鲜艳的蘑菇啊!”兔宝宝很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不过,它也记住了这次教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