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数学考试

作者:来源:作文吧发表于:2020-04-07 21:07:02

今天,我们进行了数学第四单元的考试。考得主要内容都是些计算题,其实相对于前几单元还是比较简单的,前面三单元我考得分数并不理想,我还被挨批了呢!所以,今天的考试我得好好的考。

上课了,数学老师拿着试卷走进了教室。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着老师发试卷。心想:希望不要有什么难题。试卷终于到手了。我先粗略的看了一下题目,发现,试卷并不难。我仔细的作答着,不一会儿,我就做完了,趁还有点时间,我就检查了一下试卷,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老师就把试卷收起来了。我心想:这下子应该不会差到哪儿去了吧?

到了傍晚快放学的时候,数学老师,拿着试卷来我们的教室了。我满心期待着快点发到我的试卷,到底是多少分呢?终于,发到我的试卷了。我一看分数,呀!是九十六分,还不错,总比以前进步许多。我心想:这个分数拿回家的话,总不会被挨批了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