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英语

幼儿学习英语要从这些入手

作者:ris来源:搜狐教育发表于:2020-04-23 15:00:21

现在很多家长都很注重幼儿的英语启蒙教育,因为有教育学家认为:3-12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学习的语言会被大脑识别为“母语”,从而建立起一套完整的思维模式,让孩子的语言学习更有效。
 


 

建议幼儿学习英语应该注意:

1.要从孩子的兴趣出发,给孩子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引导孩子的英语兴趣。

2.观察与体验式学习,通过生活息息相关的情景,模拟生活形成英语思维。

3.学习的主题要以儿童的认知规律为基础,从儿童自身的探索认知,再到周围环境的探索认知。

4.要寓教于乐,精心设计大量有教育意义的游戏环境和互动环节,用恰当的语言引导孩子让处于语言敏感期的儿童全方位感受英语。

 


 

知识来源于生活、生活丰富了知识!贝英友画面色彩鲜艳、内容紧凑、剧情连贯,以奇幻森林为背景、以动物卡通形象为角色,应用到每个故事场景,都来源于我们耳熟能详的真实生活,宝宝在学习的时候,更容易被故事情节所吸引,同时还能学会英语思维的表达方式。将课程植入家用电脑设备中,全新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浸入英语的语言环境,宝宝们在兴趣性极强的课件中自主的学习、互动和交流,快速成为英语口语高手。





  • 上一篇: 返回列表
  • 下一篇: 返回列表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