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水平考试 > 财会金融

浙江杭州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有什么变化

作者:来源:中华会计网校发表于:2020-05-11 08:31:56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与2019年相比有什么变化么?网校整理了2020年初级会计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浙江杭州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有什么变化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已公布,具体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与2019年度相同,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已公布。

点击查看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变化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也有一定的变化,详情参考以下内容:

点击查看2020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变化详情>>

点击查看2020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考试大纲变化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中华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考什么?【建议收藏】核心考点清单!

2020年初级会计各章思维导图及建议学习时长汇总





相关文章
栏目导航
最新推荐
最新更新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合作与建议| 最新更新| 手机版|

Copyright © 2032 爱油菜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