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水平考试 > 财会金融

安徽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对于不定项选择题的评分标准是什么

作者:来源:中华会计网校发表于:2020-05-13 18:56:48

安徽合肥市、芜湖市、蚌埠市、淮南市、马鞍山、淮北市、铜陵市、安庆市、黄山市、滁州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宣城市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对于不定项选择题的评分标准是什么?

 

一、考试题型

题型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评分标准
单选题 24题/36分 24题/36分 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选题 12题/24分 15题/30分 多选、错选、漏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 10题/10分 10题/10分 选对得1分,选错倒扣0.5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 15题/30分 12题/24分 少选的话,选对一个选项,按数量得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二、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申领初级资格证书。

三、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四、考试时间及时长

初级资格考试原定于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但是疫情影响被迫延期举行,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本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