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质水平考试 > 公务员

部分地区事业单位联考时间可能定了!5月23日笔试

作者:志远教育来源:搜狐教育发表于:2020-04-23 15:02:47

今天老师要给大家带来一个事业单位联考的好消息!事业单位联考有望5月23日举行笔试!

 

西安发布事业单位教师公告

4月17日,西安人事考试网发布了一则公告,2020年西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单位)教师,公告中明确表示,笔试时间将拟于5月中下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湖北明确5月23日笔试

湖北随州市人社函[2020]1号也明确了湖北省事业单位的考试时间,定在了2020年5月23日。
 

加微信【一八一四二四一八六五三】免
费领取更多备考资料

湖北与陕西往年都参加联考

往年湖北和陕西一样都是参加事业单位联考的(有图为证)。
 


 

截止目前,陕西政府没有公布相关考试延迟的消息,加之近几天陕西公告频发,或许2020陕西事业单位公告真的不远了。事业单位联考的时间若是定在5月23日,那么说不定对公务员省考时间的确定,也是一定的信号。小伙伴们快快紧张起来!加油备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