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数学

初中几何辅助线很难?这102条辅助线规律收藏一份,考试不愁!

作者:来源:学霸秘籍发表于:2020-04-02 10:44:07

初中几何辅助线很难?这102条辅助线规律收藏一份,考试不愁!

初中数学有很多难点,几何辅助线就是难点内容之一。辅助线能够帮助同学们更轻松地解出一道几何题,因此,几何辅助线可以说是解几何题的关键性内容。

当题目给出的条件不足以解出这道题,我们通过添加辅助线构成新图形,形成新关系,使分散的条件集中,建立已知与未知的桥梁,把问题转化为自己能解决的问题,这就是几何辅助线的重要作文

不过,很多同学在做几何辅助线的时候经常容易出错,除了不知应该将几何辅助线作在什么地方之外,也不知道在作出辅助线之后应该怎样进行解答。

那么,掌握几何辅助线,同学们就可以借用一些学习小技巧,掌握初中几何辅助线常见的几种作图方法。通常的,初中几何辅助线都有着102条作图规律,不知道几何辅助线如何作图的同学们可以收藏一份看一看。

现在老师就将这份初中几何辅助线很难?这102条辅助线规律收藏一份,考试不愁!分享给大家,提升同学们辅助线作图正确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