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中考热线

北京中考具有本校连续三年学籍考生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北京日报发表于:2020-06-03 12:55:58

北京教育考试院今天对2020年北京市中考具有本校连续三年学籍考生名单进行了公示。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选择学籍所在学校,填写中考报名号、教育ID后,即可查询自己是否在列。


据了解,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分提前招生录取、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统一招生录取和补录四个阶段。校额到校招生录取包括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招生录取。只有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方可参加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招生。

录取时,按照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市级统筹计划和初中校分配的校额到校和市级统筹名额数,依据考生录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也就是说,考生只需要在自己的校内进行排队,大大增加了进入优质高中的机会。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牛伟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