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一棵树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05

太阳,它可以为世界带来光芒;鲜花,它可以为我们带来芳香;小草,它可以为周围的环境带来一片清新。而我心中的那棵树,它可以为我……

它虽然没有柏树那样挺立,没有松树那样高大,但也没有柳树那样柔嫩,它只是一棵平凡而又普通的树。它不会像果树那样结出甜美的果实,也不会像桂花树那样开出鲜艳的花朵,但是它可以为我遮风挡雨。

在我受众人欺负的时候,它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为我撑腰;在我受伤的时候,它会及时的为我清洗伤口;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它会默默的陪在我身旁为我打气;在我累了的时候,它会把它的肩膀借给我休息。这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树,一棵会为身边人着想的树。

曾记得,它与我一起在河滩上捡过鹅卵石;曾记得,它与我在田野里追逐打闹过;曾记得,它与我在校园里一起分过柿子;曾记得,它与我一起在雨夜中奔跑;曾记得……这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树,每时每刻都陪伴在我身旁,为我带来欢声笑语的一棵树。

这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树,一颗会为我遮风挡雨,会为我带来一片欢声笑语,也会为身边人着想的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