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拖地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14

有一首歌唱的好,他唱的啥?他唱着:“等咱有了钱啊,拖地板,叫小泉,不时帮忙擦窗帘……”后面的就不要管它了,今天,我们就说说拖地。

这句歌里唱的倒是轻松,拖地叫别人拖……但是我们可不是那种富豪,有钱,人家叫做富得流油,我的大雁轮回叫做挫的厉害。所以,唉,拖地这种事情,就落在我的肩上了。

毕竟爸爸妈妈比我还慢,所以,为了给爸爸妈妈减轻负担,我呢,就偷偷的拾起拖把,决定给家里彻彻底底脱个干净!

我从上午八点半开始,一直拖到了快十一点……唉,没有技术就是不溜啊!想我妈,虽然每次拖完地也是汗流浃背,但是人家的速度可是一流的!我拖了这么将近两个半小时,换到我妈身上,呵呵,说不定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轻松搞定。

唉,但是我妈也辛苦啊!算了,即使我的效率再怎么差,但那也总比零效率来得强,好!即使流汗,我也“成功”过!

不说了,我去拖地了,同学们有空也要多半爸爸妈妈做些家务活哦!!!

拜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