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洋葱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15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片刻的降临,如果你能听到心碎的声音,沉默的守护着你,沉默的等奇迹,沉默的让自己像是空气”

一说起洋葱,你们或许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吃的那种蔬菜。但是我今天说的“洋葱”是一首歌曲歌曲的作者利用一颗洋葱来描述一个凄美的故事。为什么说它是凄美呢?因为这是一首情歌,一首苦情歌。一首苦苦等待着自己心爱的人接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会发现我最爱的是你,你会讶异我默默地喜欢了你很久,可从未开口告诉过你。我只希望你能听到我的全心全意。有时候爱一个人,不一定要他(她)永远在你身边,陪伴着你。有时候祝福她(他)对自己也是一种幸福。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洋葱,喜欢深深地隐藏着自己内心的情绪。我们每个人在社会中,在职业场上像是一只刺猬,连最基本的拥抱、微笑都不能给。我们在家里却柔软的像只贝壳。

每个人对待每一件事情都会持有不同的态度。“洋葱”这首歌唱起来很让人揪心。可以这么说,当你不融入感情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唱的很奇怪。可当你融入自己的感情唱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唱着唱着就不知不觉就哭了。融入自己最真实的感情来歌唱就不是单纯的唱歌那么简单了,而是通过你自己的嗓音,歌词,音乐的旋律来表达,来倾诉你自己的一段故事。唱一首歌等于你跑了两百米的步。唱一首歌等于一万个人来安慰你。唱一首适合你自己心情的歌等于一位知心的朋友在安抚你。

“洋葱”,它切开的时候会很辣眼睛,会让人感觉到想哭,会掉眼泪。所以,这首歌的作曲者他通过了“洋葱”的这个特点来写出一首非常抒情的歌曲。用一个“洋葱”来说一段故事。

用你的人生做为一首曲子,你会发现,原来你的人生也很完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