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流星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19

墨黑渐渐织上天空,刹那间天空已被幕布罩上了光亮,大地换上了深蓝色调,只剩大路上来来往往的车灯和路旁一户户人家的灯光。

昨天电视上报道今天晚上九点以后会不时有流星滑落,我从没有看过流星,决定今天去目睹它美丽的真容。

我转到着手中的笔,在指尖任它旋转,不一会放下手中的笔,卸下一身的疲劳,看了看手表,总算是快九点了,一会仿佛是过了几天。我换好衣服,踏着轻盈的脚步走下楼,期待着流星雨那神秘迷幻的样子。

我走在夜幕下,星星在我在我头顶游走,我走了一会,在一片草地上躺了下来。片刻星空已和我面对面了,月亮笑靥,像一位娇羞的姑娘躲在面纱似的薄云后面漫步。星星眨巴着眼睛,点缀着一片暗黑。

突然,一颗流星划过天际,那是一条多迷人的弧线啊,我感叹,我一睹了流星的真容,即使是刹那的划过也在我眼前无限循环,那是一条白线,在夜幕下格外耀眼,带着迷幻的身影。

流星啊——你真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