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你的微笑灿烂了我的世界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19

记得年少时,那个青柠味的暑假。慵懒的像平时一样点开了动漫专题,就这么随便一点,让我的暑假充满了感动与泪水,欢笑与乐趣。那个动漫就是海贼王。那时被父母老师被迫成的所谓小大人,从那时我才体会到了放荡不羁的微笑是多么幸福。

这部动漫讲述了一位少年路飞为了找寻海那边的宝藏,一路上认识了许多伙伴,结成羁绊,在海上发生的件件令人欢乐感动的故事。

一路上,不知道发生了多少令人感慨的事情,经历着许许多多的磨难。但是他们乘风破浪,不为凶险所动,追逐着梦想。最令我难忘的一个场景是当路飞被架在断头台上的时候,他依然能笑得出来,并无所畏惧。友情在这部动漫中,被渲染得淋漓尽致,伙伴们之间的信任无法比拟,他们坚信他们信得过的人。风吹,海面泛起波澜,船上的欢声笑语即使在浩瀚的海洋上也显得不容小觑。

路飞用实际情况告诉我们,尽管在最困难的时期,你也要用微笑来回敬这个世界。

这个盛夏,其实弥漫着分离的痛苦。不舍,迷茫。因为,那时我小学毕业了,同学们大部分选择了到其他地方就读,六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匆匆的离开,不知他们是死是活,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无从下手,无奈的感觉令人发慌……就是这样的情感。

而伴随着我度过这两个月充满着焦虑的是《海贼王》,那个盛夏,我原以为我会颓废得过完我的事假,然而路飞不断进取,不断向上,激动人心的感觉令人不得不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我也发生了蜕变,从一个青涩的少年,变成了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向上的阳光少年。这也促使我更快在初中生活中找到了新的伙伴,结实了新的朋友。我也能肆无忌惮的张开双臂,去拥抱我自己。

那张画一直贴在我的墙壁上,摆着剪刀手,露出洁白的牙齿,头戴着草帽,那一抹天真,无忧无虑,快乐表现的淋漓尽致的微笑,难道不令人怦然心动?

这抹微笑灿烂了我的夏天,也灿烂了我的世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