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伟君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0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都载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武林第一大shuai ge(哎呀说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5+6号(^o^)/~

最近啊,那个大雁轮回竟然没有出来装逼……唉,这样我就不好抖他了,他肯定是发现警方已经对他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抓捕了。恩恩,看来他是准备去避避风头了。

但是不要紧!我已经涅磐重生了!!!哈哈哈,我已经满血复活,不畏艰险,更可喜的是,我发现我另一个同学竟然也在偷偷的为考试吧“做贡献”,他就是本篇作文的标题:伟君子! 那啥,在他的作文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姓钟(钟弟弟,我可没有泄露你的隐私……),至于他叫什么名字,我想不是不know,时候未到。

恩恩,听说我那个同学很喜欢坑害万物生灵,果不其然,我就在他的文集里面发现他竟然偷偷的坑我!!!竟然发了密电!!!还说啥我是他“哥哥”……

废话不多说,更加关键的是,我发现了,伟君子这玩意竟然还会发连载小说诶!!!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加入连载小说的行列,我知道你个钟*伟正在看我这篇作文,哎呀同志,你点一下那个5+6号,就会进入我的空间,收藏起来,下回直接看我的文集哦~

么么哒(*  ̄3)(ε ̄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