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0

最近有一首非常火热的歌曲。它来自跨界歌王的白百何。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其实在我们的观点里,白百何在荧屏上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很少能听到白百何唱歌,可以说“跨界歌王”这个栏目组不仅仅是为了收视率,还有一个就是让从未当过歌手的演员来挑战自我。这是一个实力的挑战。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这首歌曲初初让我们认识到的是收看“跨界歌王”认识的。而慢慢的我们会了解到其实这首歌曲其实是《陆垚知马俐》这一部电影的宣传片。白百何也在跨界歌王中提到要把这首歌唱给马俐听。看了MV之后就是一个爱情的凄惨故事。有情人不能眷属,幸福明明在自己身边,可自己却不知道。把对方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从未想过会发生下一步更深入的感情。

其实这首歌曲真的再一次触动我的心。我近期真的心情浮起波动大,有一部分是因为我要写歌,我需要一部分生活的灵感。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最近的歌曲都能触动我的心底,这帮助了我很多很多。让我心里最想表达出来的感情真正的通过旋律,通过一首歌曲表达出来。我希望可以通过“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这首歌曲创造出一首也能感动到你们的歌曲

你们期待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