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手心手背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2

“手心手背,这首歌你们都听过吧?是刘涛版的”手心手背“!她在唱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这首歌献给两个人,一个是捞仔和在天堂唱歌的姚贝娜”。

起初,我还不太懂为什么刘涛说要送给远在天堂唱歌的姚贝娜。可当她唱完整首歌时我懂了。她唱完之后真的感动到我。有人总说,想要唱好一首歌,必须要先感动到自己,然后心里有目标的唱。这样的方式才是好的演唱。我想,有感情的代入才会感动到自己,才能把一首歌里面的故事很好的诠释出来。

从“饭好了,盼儿归”这句歌词里体会出亲人离开或者在外地打工,在家里待着的父母渴望着在远方的子女可以回到自己的身边来,希望他们能回到自己的身边吃上一口他们做的热乎乎的饭菜,不用每天因来不及吃饭而饿坏身体。可如今,很多父母的盼望会变成失望。

人都是想追求最好的,想把自己最爱的东西带给他爱的人,可是在这个世界上最甜、最美的情话不再是“我爱你”,而是“我在”。没有什么比陪伴更重要,更有价值。你可能经过你自己的打拼有了丰厚的酬劳,之后不会再有后顾之忧。可是就在这个时候请你转回头看看你走过的行迹,问问你自己你失去了什么,你错过了什么。你后悔吗?

手心手背都是肉。或许当你想要弥补的时候你可能就来不及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