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刺客小说2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2

初入于人世界的羽锋来说这个世界已经不堪入目了。羽锋独自站在村子里,风一声一声的“呼呼”刮过。在为苦难的百姓哭泣着。羽锋的怒被爆发了。随即,几件事让羽锋抓起脑皮。

在上看是发现了几个小咯咯再找一位兄弟的蛮烦。“杀”羽锋心里说。一个箭步冲向了那群人,而那群人早就发现了他。要不是羽锋想要找人,不然这群人早不在人世了。羽锋一晃,闪过几个咯咯,指向百姓。暗流涌动,剑锋直指。羽锋出现在那群小咯咯的面前有点儿吃惊。可是不等他们吃惊完就开打了。

一晃,直拳一打。一个小咯咯就ok了。于是一晃,让那几个咯咯打不到了。羽锋至杀敌人一人。拔剑出鞘,必有人死。羽锋持剑一晃,变过敌人实现。又是几道斩。全部ko。只一下就出面子了。沾水不敌,人无完人嘛!

究竟这个人是谁?下次再说吧。

希望大家加我qq2317635091,讲讲写作技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