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二作文:还记得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39:25

我还记得我只有巴掌那么大的时候,我妈妈整天都逗着我玩;我还记得当我学爬行的时候,我妈妈每天都拿着我最心爱的玩具去引诱我,让我爬到玩具的那头;我还记得当我开始学走路的时候,妈妈握着我只有她手掌四分之一大,嫩嫩的手走路;我还记得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每次我都哭着进幼儿园,妈妈总会在我耳边说“别害怕,妈妈很快就来接你”;我还记得我开始学跳舞的时候,妈妈那种严厉的神情,严厉的语气;我还记得我排舞蹈到十点多的时候,妈妈站在舞蹈室外透过玻璃墙看着我排舞,足足站了四个小时;我还记得我学钢琴的时候,我妈妈总是跟我讨论音乐家,总是跟我识别音乐符号;我记得当我参加乐器大赛的时候,妈妈眼里的渴望、希望,那也许是她等了很久的一天了吧;我还记得我学小提琴的时候,妈妈总是耐心的陪着我练习,时不时地就提醒我音的准确位置,就算我气馁了她也会想办法让我重新燃起对音乐的爱好;我还记得我小学毕业考的时候,妈妈一路上的告诉我不要紧张,放宽心去考试,其实妈妈心里是比我还要紧张的,她心里是抱着极大的希望,因为她相信我,因为我从未让她失望过。

每一次,我跟妈妈说想学什么,妈妈都会让我去学。我最近爱上了大提琴,妈妈考虑到我的成绩足以考上高中,就是是不是一中的问题。所以妈妈的提议是考完中考后再学。妈妈说以后我不一定要读艺校,可以读本科之后,大学毕业后专修音乐。不仅有文凭,还有音乐的提高。这不是两全其美吗!妈妈走出去总有人在背后羡慕她,妈妈只是谦虚的笑了笑,因为她知道,不仅仅是自己的努力,还有女儿的努力。每个人的智力都是相同的,只是看你怎么去开发。

妈妈,我想说声谢谢。谢谢你的栽培,成就如今完美的我、多才多艺的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