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围绕感动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8

前一秒,也许你在享受,也许你在奋斗,也许你在愁闷。无论你在做什么,时间都不会停止。回想昨天,还是中学生的我们,而今天已成为高中生的一份子,离着梦想又近了一步。岁月伴随时间流逝,我们一步步成长,当我们蓦然回首,那流逝的记忆是那么珍贵,深深印在脑海里。回想往日,心里无不涌动着一股暖流般的冲动,那便是一份真挚的感动。

感动,是动词又是名词,同时,也是形容词。它的广阔范围很大,我们每时每刻在感动着,它颤动着人们内心的感受,人的心是温暖的,虽然表面冷酷的人看起来使人止步不前,但内心的感受是骗不了自己的,即使再怎样隐藏自己也改变不了,相信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的心灵。

感动,想哭,感动,说不出话,感动,带有希望,带有幸福,更带有美好。美好的事物难以忘却,同样的,痛苦的事物也令人刻苦铭心。每一滴泪水,都象征着独特的意义。在你遇到不顺的事、沉重的打击,落下的眼泪是苦涩的:分别,听起来是多么伤感的字眼,不要觉得这时刻留下的眼泪使人们多么地痛苦,别离即将迎来下一次的重逢,这是希望的泪水;学习上的挫败,不要使自己觉得灰心,那是激励的象征。一句暖人的话语,便会触动心灵;一首优美的歌曲,便会带动整个灵魂;一口香甜的奶茶,便会使人心情愉悦。那么,有什么不围绕感动的呢?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感动,是因为生活在爱之中。父母对孩子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他们一切的生活重心都在我们身上,这个世界对我们付出最大的还是父母。好吃的东西总是留给我们,自己不舍得花一分钱,受伤了最先担心的还是父母,无论生活多么艰辛,他们都无怨无悔地养育我们,我们有什么不感动着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呢?我们回报父母的只有努力的奋斗,珍惜生活,珍惜幸福,不要让他人的付出被埋葬。爱是感动出来的。它隐藏在泪水的背后,这需要经历。

正所谓烟花虽美,不过瞬间即逝,但它存在过,有些事情的结果并不是预料的那样,但相比来说,过程更使人难忘,酸甜苦辣尽在其中,无不触动着心灵。时间不停止,感动不停息,人有思想,有情绪,更有感动,感动围绕什么呢?问自己的内心。

写作业累了,同学间相互捶捶,是友谊的感动;失落后,得到一句安慰的话,是感动;开心时,有人陪伴并分享,是感动。一切的一切,哪怕是枫叶的飘落,更围绕一份感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