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蓝鼻子的小鹿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18

随着一声啼叫,一只小鹿出生了,这个大家庭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成员,鹿妈妈亲昵的用舌头舔着小鹿身上的黏液,突然她一愣,因为这只小鹿的鼻子是蓝颜色的,这可了不得了,因为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如果谁有其他的特征,肯定会被赶出去的。

鹿妈妈小心的用舌头遮盖了那个小小的蓝鼻子,恐怕被其他的鹿发现,但是纸盖不住火,小鹿出生的一个月后,鹿老大还是看到这个现在鹿群中有着蓝鼻子的小鹿,鹿妈妈苦苦哀求着,但是小鹿还是被赶了出去,因为它是异类。

被赶出去的小鹿丝毫不知道为什么,只看到了鹿妈妈那双充满泪的眼睛,一年后,小鹿才明白,自己因为蓝鼻子被赶了出去,它也曾经多次回到鹿群寻找妈妈,但是每次都被赶了出来,小鹿十分的气愤,它决定要变强,在三年后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因为那可以曾为鹿群的老大。不为别的,只为能够找到自己的妈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