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dream of the journey2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0

终究地,还是忍不住看文雪的文章,太多太多,而我,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细细地看。早上,已经看了太多太多的文章了,看了毕淑敏老师的很多文章,看了某些个成功人士的文章,最后,看了文雪的文章。

终究的,还是文雪给了我很多的感想。不知为何,或许吧,因为成功人士写的文章和成功人士之间,太高深,还是太千篇一律?看那成功人士的文章,我看标题,我就可以预料到文章里面要告诉我们怎样的一个道理,甚至,有些文章我已经看了三四遍,但是,文雪的文章真的不一样。简单的标题,细腻的故事。

我猜不到的主题,我终也会经历的事情。

那么久,我才知道,好友的目标和学霸的目标是一样的。

上次,我在床边贴了一张纸。里面写着莫言的话:当野心配不上才华的时候,就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宿舍的人问我说我的野心是什么。有人说,他们其实没有野心,我也敷衍着回答,我开玩笑说,我的野心就是娶了宿长。宿友们笑说我的野心怎么那么浪漫。

紧接着,学霸就说,他的野心和好友是一样的,就是浙江大学。我先是一愣,我知道,学霸的目标一直都是浙江大学,但是我不知道好友的目标会是浙江大学。但,也有一种深深的伤感。怎么野心又和学习成绩之类的东西扯上关系了。

或许就是和学习成绩扯上关系了吧。毕竟,学习现在成了我们的出路,唯一一条捷径。我的野心,其实也不过是能够有资格有能力有资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啊,只是简单的几个字,但是,真心,就是我的野心,真心的,成了我的追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