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小鹿的比赛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0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离比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小鹿找到了很多师傅,除了野马,他还找了河马练习过河的技巧,还有老虎,练习自己的胆量,不过险些丢了自己的性命。

小鹿对比赛也越来越有信心了,因为鹿群的比赛有三种,一个是奔跑,一个是过河,一个是领导,小鹿自信奔跑绝对不会输。在领导方面自己也有了自己的见解,现在就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三个月后,小鹿回到了鹿群,鹿们看到这个蓝鼻子小鹿十分的吃惊,它们没有想到三年后它还会参加这里的比赛,但是作为异类,它们不允许它参加比赛,最后一个鹿长者开口了,只要在鹿群出生的,都有资格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了,小鹿很快就展现了它不可思议的一面,在第一场比赛中,小鹿以绝对的优势得了第一名,因为它跑的太快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小鹿也让鹿们刮目相看,各方面真的是太优秀了,不由的让它们想起了传说中的鹿王。它们不再看不起这个蓝鼻子小鹿了,反而发出了阵阵的鸣叫,拥戴它成为鹿老大,也成为了鹿群历史上第一个蓝鼻子鹿老大。

小鹿并没有太多的激动,它在鹿群中不断的寻找着,最后它看到了最边上那只无力的鹿,眼泪奔涌而出,那是他的妈妈,三年的时间,鹿妈妈也老了很多,小鹿走到妈妈身边,低吼着,仿佛在说,妈妈,我回来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