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天冷心不冷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2

雪后的冬天是最冷的时段,大雪刚停,路上的行人就多了起来,丝毫不怕这么冷的天气,而我也随着人流来到了街上。

但是慢慢的我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雪随着温度的升高变成了雪水,到处都是泥泞的一片,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不方便,就拿我来说,本来一双好好的鞋,却变成了脏兮兮的模样,看的我好心疼,这时不知道谁喊了一声,我就看到有几个人拿着扫帚在打扫雪水。

或许大家被这种氛围感染了,或许是因为这脏兮兮的街道,纷纷从各自的家里拿了扫帚开始打扫,我也加入到这样的行列中,我从家里也拿了一个扫帚,开始清理着街道的积水,虽然天气十分的寒冷,有的人的双手已经冻的通红通红,但是丝毫没有被受影响,很快街道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了。

天冷心不冷,看着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街道,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走在这样的街道上,心情也开心了不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