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美味佳肴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2

想我也是一个小孩子胖的吃货家。从来没有一次宴会或少了我的时候,那一次,我吃的真的是大快朵颐呀!美味佳肴就让我们一起去吧,去享受生活的美味佳肴。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我却吃去了泪。

那天停电了。没有电了就代表了我怕不能吃饭。那是深夜,母亲的工作还没完成。饿哦只能在家里干看着电冰箱发呆。没有吃的日子哦真的好难过。

突然,门响了。门随即打开了。实际母亲回来了。我一下高兴的煲了一开心果。轻轻的对母亲说:“”母亲,我饿了。你有没有想过带吃的回来呢?”母亲随即一愣,但了又一笑的对我说:带来了。但是我看出了一点悲伤。我定力一看,发现了母亲头上的伤。血液溜溜的出来了。我的悲伤一下涌上心头。真的好懂事啊?不。母亲爱的我,咋没懂事呢。

最后我是喊着泪吃完的。点半的甜甜甜甜带只苦苦哀求。母亲的时候,他懂的我只是什么吃的.母亲的快乐,下次我会还给你的。不,就现在。

吃在这十点钟一不是很重要,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个母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