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谢谢你的鼓励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4

我在八岁的时候被我爸爸送进了补习班,学习钢琴,因为他认为钢琴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尽管我是极不情愿的,但还是没有办法,因为总呆在家里也没有事情做,更没有小朋友玩耍。

到了报道的那一天,一个大大的教室装了好几台钢琴,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正的钢琴,以往都是在电视中看到,当我坐在琴蹬上的时候,心中的激动很久不能平复,心中的不情愿逐渐变得没有了,当我的手指触碰琴键发出的声音的时候,坚定了我学好钢琴的信心。

第一节课老师初步讲解了钢琴的构造,还有一些基本的手法,听起来十分的简单,但是手指放在上面的时候,丝毫不知道该按哪个键,弹出来声音十分的刺耳,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接下来的几天我没有一点的进步,因为我认为它对于我来说真的太难了,我想到了放弃。

但是我的老师却一直不厌其烦的更正我的错误手法,并且不断的为我加油鼓劲,我竟然也能断断续续的弹出了一首简单的曲子了,这让我十分的开心,她说,只要勤加练习,就会进步的,我使劲的点了点头,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