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奖状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4

经过一年的学习,我的初中生活也即将结束,而最后一次考试,期末考试也即将来临了,最后的两个星期,我每天都在忙着复习,除了吃饭,就是看书,仿佛一切都与我无关,我只想在我的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着考试的临近,我也越来越有压力,因为我们期末前还有一次摸底考试,这次考试中我考的一塌糊涂,回到家就把我自己关在了屋子里,当我看到每天被我翻的破烂的课本,我向想,我还不应该伤心,因为真正的考试还有到来,我擦干眼泪,继续努力着。一星期后,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当我看到试卷的时候,我的内心异常的平静,因为我有信心。

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我笑了,为我这两个越来的努力,不管结局如何,我尽我的最大的努力了,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一个月后,考试成绩出来了,我得了班里的第一名,并且获得了奖状,那一刻,我哭了,因为没有人知道当初的我如何的努力,他们只看到了我现在,却不知道我的付出。

这个奖状是我的肯定,对我努力的肯定,因为上天是公平的,努力才会有收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