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捡贝壳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5

趁着暑假,爸爸带着我来到了青岛,这个有海的城市,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海,一眼望去,看不到边际,我站在海边显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这时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脚下有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贝壳。我的兴趣一下子被激起了,为什么不捡一些小贝壳做成手链呢。我说干就干。

有的小贝壳在沙子里,用眼睛很难发现,只有脚才能感觉到,所以只要脚底下有什么异样,我就低头刨一刨,往往就能看到一个小贝壳,当然除了沙子里的,有的小贝壳也被海水不断冲了上来了,我就随着海浪不断的奔跑着,欢快的捡着小贝壳,不一会,我就捡了一大堆,接下来就要把小贝壳做成手链了。

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一根小绳子,然后把大小均匀的小贝壳挑拣出来,根据它们的颜色排好,再用一个小钉小心翼翼的在贝壳上穿一个小孔,把绳子穿过去,大约半个小时后手链就做好了,虽然与街上卖的相比较有点丑,但是也是这次在青岛游玩留下的一个纪念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