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助你好运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5

我到书局买了一本《助你好运》作者刘轩。我对心理学很有兴趣,而且书中是说出如何以心理学让自己成为幸运的人。

幸运是人人梦寐以求的,我也不例外。我在书中了解到了,原来幸运是可以创造的。如何创造呢?就是让自己充满正能量,学习与应用一些能让你遇到幸运的小习惯。

当中,我非常认同的方法就是。你必须微笑,微笑可以让你的大脑觉得主人是开心的。无论什么时候,微笑就能让你无形中的吸引正面的力量以及好的事情。

我们也比较感恩身边的事物,感恩与正能量是同频率的,我们都必须感恩所拥有的东西如健康,亲情,友情,爱情。所谓知足常乐,我们才能拥有!

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你必须相信,你要相信幸运石属于每个人的。你一定能成功,不要把自己灌输一些负面的思想。让我们一起来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我们一定行!!让我们充满微笑的对每个人每件事,时时刻刻充满正能量。幸运一定会降临在我们的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