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唱歌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26

从小我就喜欢唱歌,但是每次都被爸爸嘲笑,说我唱的不好听,就像是噪音一般,但是我丝毫没有放在心上,有时看电视时我还会跟着电视剧的主题曲哼起来,慢慢的我也学会唱好几首歌了,或许是因为爱唱歌的缘故,爸爸给我报了一个班,趁着暑假好好练习一番。这让我十分的激动,终于可以受到正式的训练了。

到了补习班,我看到大家都在努力的练习发声,这时老师开口说话了,唱歌需要的是底气,底气足了才能驾驭各种各样的音调,当然重要的就是声音了。跟着老师的教导,我也练起来了,首先就是掌握各种音调的发声,我以为是一件很简单是事,结果练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并不那么容易,练了一上午才会了一点点,这让我的大受打击,但是我更加有信心了。

回到家,我也是抽空练习,因为喜欢唱歌,所以就想努力练好,就这样训练了一个暑假,我也知道了各种各样的唱歌手法,这时爸爸不再嘲讽我了,反而是夸我唱歌好听,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以后我还会继续努力的,因为唱歌是我的最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