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爱油菜中文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我赢了

作者:来源:考试吧作文发表于:2020-04-07 23:41:35

我是一名初中生,在本该充满活力的年纪却被学习深深地所羁绊,因为我在学校的卓越班,所谓的卓越班就是一群成绩突出的组成一个班级,班里同学竞争非常激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竞争对手,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竞争对手是我的同桌,他是我们班有名的数学牛人,不论什么题,只要到他手里,没有解不开的,而我在数学方面就是一个学渣了,因为数学成绩常常在班里垫底,所以我也迫不得已选择了我的同桌作为竞争对手,这样可以激励着我学好数学。

这天我又有一道数学题不会了,我向他请教时,他满脸的不屑一顾,好似这么简单的题根本不值得他做一样,我耐着性子听他解答,同时我的心里也默默的为自己加油,一定会超过他。

离期末考试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这三个月我为自己安排了很多,争取一切可以学习的时间,当然期间我还是有很多不会的,但是通过我的自我探索,还有询问老师,我渐渐的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技巧,同时也越来越自信了,好多题型我一看就知道解答方法,时间过得很快,期末考试也如期而至,考完数学后,我的心里十分的舒畅,这三个月来的努力是值得的。

考试成绩一如我的预料,数学成绩我是班里第一,没人知道这三个月我是如何的努力,他们只看到了结果,当我看到同桌那差异的脸色时,我知道,我赢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